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新兴园双11购房节盛大启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04 15:31

[摘要] 如果您之前错失了购买恒大·新兴园臻品房源的好时机,如果您不想未来后悔有遗憾,那么您不可再失去这次购房好机会!双11期间恒大·新兴园售楼处即将隆重上演钜惠购房专场会,重重好礼惊喜不断,福利大放送!还不赶快行动?

如果您之前错失了购买恒大·新兴园臻品房源的好时机,如果您不想未来后悔有遗憾,那么您不可再失去这次购房好机会!双11期间恒大·新兴园售楼处即将隆重上演钜惠购房专场会,重重好礼惊喜不断,福利大放送!还不赶快行动?

双十一恒大新兴园为响应市场的热切需求,特推出双十一购房节活动,11月1日~11月30日盛大开启,特价房3590元/平!公积金“0”首付轻松入住恒大新兴园!52-126平现房即买即住,购房零风险!因此还没来的及购买的此品质居所的客户尽请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

恒大臻品钜作 52-126㎡准现房

今年以来,兴城住宅成交出现梯次走高现象,整体价格也保持上涨势头。而恒大·新兴园相对较高的区域去化速度和发展前景吸引着众多房企的厮杀同时,也给兴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购房者提供更大的选择范围。

目前业界普遍看好兴城铁西发展,除了政策,这也与当前交通、生活配套相对完善密不可分,其整体发展和未来前景也让购房者信心满满。消费者的热捧和政府政策的大力加持,进一步推升区域楼市的回暖势头,再掀兴城市置业风潮 。

恒大·新兴园位于铁西区,是兴城市大的运输物流仓储区,石油、物流、服装等企业星罗棋布,本案恰好位于铁西区的,畅达高速、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的城市重要通口。醇熟生活配套品质生活:市场、银行、幼儿园等配套近在咫尺,未来兴城市大的水果批发市场即将开业距项目仅300米。

品质雕琢 非凡钜作闪耀滨城

恒大·新兴园一直坚守,一流建筑质量安全筑家:恒大地产以质量求生存,靠荣誉求发展,层层严把质量关,确保本乡本土人的百年基业,用诚信铸就企业品牌。

回望“银十”,恒大·新兴园以傲人的销售数据,连续荣膺销量前列,倍受好评!

延伸阅读:

葫芦岛公积金异地贷款落地助推银十

虹京国际均价4100元购房优惠

恒大御景湾迪斯尼狂欢节,国庆圆满举办!

恒大御景湾 金秋十月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