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源帝景--其乐融融生活圈

房天下   2016-08-02 16:31

[摘要] 利源帝景位于滨海公路与兴业街的交汇处,由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5.3万平米,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8%。利源帝景由普通住宅、别墅、公寓等不同物业类型组成,为板楼、板塔结合建筑类别;别墅分为独栋、联排和双拼等不同形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利源帝景位于滨公路与兴业街的交汇处,由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5.3万平米,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8%。利源帝景由普通住宅别墅公寓等不同物业类型组成,为板楼板塔结合建筑类别;别墅分为独栋、联排和双拼等不同形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周边配套:15万平米商业配套紧邻180亩滨海主题公园,北有60亩的城市街心公园,中、小学校、篮球场、网球场、儿童乐园、碣石观光小火车近在咫尺周边拥有幼儿园、医院、休闲娱乐设施及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
生活: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社(万家蝎石储蓄所)(1528米)
餐饮:花海木屋海鲜大排档(495米),东戴河碣石海鲜大排档(706米),东戴河海鲜城(佳兆业店)(848米)

利源帝景(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葫芦岛东戴河新区滨海公路与兴业街的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438

售楼地址:滨海公路与兴业街交汇处

延伸阅读:

恒大御景湾——让居家成为一场风景之旅

在山水之间收藏生活的真谛

加州海岸:北美风情与古典情怀的碰撞

拥有陶土屋瓦的现代建筑——乾源·香漫花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