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城美院融入中国古典私家园林元素

房天下   2016-10-24 14:00

[摘要] 滨城美院位于葫芦岛龙港,背山面水,规划中的配套设施齐全,商业繁华,交通便利,周边环境迷人,独树一帜的区域海拔高度,避免了濒海居住的海风侵蚀和潮湿纷扰,滨城人居生活健康新理念。滨城·美院采用半围合式整体规划,使得小区整体呈现出近50-130米的超大楼间距。

滨城美院位于葫芦岛龙港,背山面水,规划中的配套设施齐全,商业繁华,交通便利,周边环境迷人,独树一帜的区域海拔高度,避免了濒海居住的海风侵蚀和潮湿纷扰,滨城人居生活健康新理念。滨城·美院采用半围合式整体规划,使得小区整体呈现出近50-130米的超大楼间距。

约45-160㎡精细化户型,承袭欧洲园林建筑风格,在园区细节上融入中国古典私家园林元素,华丽而不张扬。同时以跌水喷泉和多款雕塑立于园林中轴,水池、喷泉、雕塑等呈点状分布于各个景观组团,多重景观,曼妙和谐。

滨城美院400-890-0000 转 637472

推荐理由:

滨城美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湾中央商务区
户型二居室(92.99㎡)一居室(47.18㎡)二居室(100.28㎡)收房时间预计2014年6月开盘时间

动态:

延伸阅读:

凯地盛堡舒畅空间设计细致个性处理

金汇广厦-城市的轴心、建筑的

格林小镇葫芦岛市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伟兆业·东戴河轻松实现全季候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