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葫芦岛市1000套保障性住房建设全面启动

葫芦岛日报  2014-05-24 13:29

[摘要]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我市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全面启动,1000套保障性住房任务已全部下摆,相关部门将在落实好市本级任务的同时指导各县(市)区完成任务。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我市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已全面启动,1000套保障性住房任务已全部下摆,相关部门将在落实好市本级任务的同时指导各县(市)区完成任务。

  今年我市的保障性住房任务指标是1000套,其中,市本级筹集房源400套,新增租赁补贴40户。

  截至目前,由市骞亿开发公司于“上东盛景”小区建设公租房100套、0.6万平方米,已于3月21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租赁改造建兴物业公寓50套、0.3万平方米,已于5月1日开工;由市住建开发公司于“惠民雅居”二期工程新建公租房250套、1.5万平方米,计划5月30日开工。同时,市本级受理新增租赁补贴12户,已完成全年任务的30%。各县(市)区也根据各自情况陆续动工建设,预计年内全部实现开工,建成后将解决全市1000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要。

  据了解,为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我市积极协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专员办、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等部门,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及财政部、财政厅关于保障性住房专项补助资金。

  为了确保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为质量佳、环境优的优质住房,我市今年还加强了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环节实行全过程监管,施行保障性住房工程分户验收制度,确保保障性住房达到国家规范标准。

延伸阅读:

贷款买房怎么更划算 购房还贷五个小技巧

实时葫芦岛宜居热门楼盘汇总

首创象墅幸福里——园林之美(小新看房日记第55期)

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费再次降低 新举措条条便民

兴城古城总投资4200万元 现已开始全面维修

乾源香漫花都——花香四溢(小新看房日记第56期)

富都花园人文美宅 (小新看房日记第57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