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在手心 烘焙幸福”鹏程·丽景国际亲子DIY烘焙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4-02 11:10

[摘要] 2月7日上午9点,鹏程·丽景国际举办了一场亲子烘焙DIY小饼干活动,新老业主全家老少一同前来参加,经过上周六举办的石膏彩绘活动,孩子们这次的参与性极其高涨,又一次证明了鹏程·丽景国际亲子烘焙DIY小饼干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同时,这块小小的饼干也成了业主周末家庭日互爱的快乐桥梁。

2月7日上午9点,鹏程·丽景国际举办了一场亲子烘焙DIY小饼干活动,新老业主全家老少一同前来参加,经过上周六举办的石膏彩绘活动,孩子们这次的参与性极其高涨,又一次证明了鹏程·丽景国际亲子烘焙DIY小饼干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同时,这块小小的饼干也成了业主周末家庭日互爱的快乐桥梁。

整个烘焙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甜蜜。活动现场鹏程·丽景国际为每户家庭提供了重在创意发挥的造型黄油饼干的原材料和各种小模具,鹏程·丽景国际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饼干制作老师,教授孩子们饼干制作技巧,在亲身体验中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从和面、模型、烘焙到糕点的出炉,每个程序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孩子们还时不时的与身边的“邻居”相互交流各自制作的秘诀,家长们则在一旁帮孩子们打杂,母子携手并肩作战,温馨、和谐的氛围弥漫着整个售楼处。休息间隙,爸爸们也不忘拿起相机,把美的、温馨的画面定格下来,尽享活动带来的天伦之论!

恒泰·时间海海滨欧陆风时间海洋共潮生

佳兆业东戴河非毛坯海景房俯仰间尽收美景

东方俪城经典南湾西河海景成就传世建筑

海上钓鱼台现代都市的风景名胜养生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