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浪琴湾墅传承经典品质住区尊享浪漫人生

房天下  2016-01-25 10:44

[摘要] 濡染于英伦田园的古朴幽远,栖归于岛城海岸的畅意悠然,浪琴湾墅,一座涵养城市的墅邸。对语渤海湾,浪琴湾墅位尊兴城疗养区域中心,毗邻龙湾CBD(中央商务区)、亚运会场馆区,坐落于兴城市兴海南路与龙湾大街南段交汇处。

濡染于英伦田园的古朴幽远,栖归于岛城海岸的畅意悠然,浪琴湾墅,一座涵养城市的墅邸。对语渤海湾,浪琴湾墅位尊兴城疗养区域中心,龙湾CBD(中央商务区)、亚运会场馆区,坐落于兴城市兴海南路与龙湾大街南段交汇处。

实景图

浪琴湾墅汲取英式都铎精髓,堪称传承百年的建筑珍品。都铎建筑,因风靡于英国都铎王朝而由来,混合着传统的哥特式和文艺复兴风格的都铎式,历经时光荏苒,依然历久弥新。作为海星国际温泉度假村里住宅的浪琴湾墅,总建筑面积7万逾平方米,占地8.8万平方米、容积率0.8,产品分为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别墅,辅以国际品牌物管公司,呈现渤海湾区域稀缺的低密度高端别墅社区。

浪琴湾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50万元/套

物业地址:葫芦岛兴城市兴海南路22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435

售楼地址:兴海南路22号

延伸阅读:

消费积分抵物业费 帝泊湾跨入“零物业费”时代

乾源·香漫花都现房发售购房享全款95折

丽汤·首山梦之湾全款购房可享96折优惠

祝宝良:预计今年房地产投资将下降 增速或接近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