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立空间教您距离产生美

房天下  2016-03-24 17:27

[摘要] 智者曰:距离产生美。所谓距离,一定是相宜的距离,太远,会疏离。太近,会有磨擦。相宜的距离,我想应该是离得近,又要有各自独立的空间。说到空间,自然会想到房子。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有独立的空间呢?

“家庭纷争”早就是人类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多少学者对此发表高谈阔论,多少作家因此写出令人感同身受的小说。人们因此感伤、从中吸取智慧,努力学习相处之道。然而,今天的家庭纷争依然无处不在。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里,“婆媳关系”是一本难念的经;同时,夫妻相处日久,缺点比优点更容易暴露出来,俗话说牙齿与舌头也会打架,嗑嗑碰碰那必然在所难免。另外,随着新生命的降临,小宝宝的衣食住行和教育问题也会成为你们全家的重心。围绕着宝宝的成长,父子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之间总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与纷争。

面对这些纷争,你郁闷、你疲惫、你不知所措?恐怕都于事无补。

智者曰:距离产生美。所谓距离,一定是相宜的距离,太远,会疏离。太近,会有磨擦。相宜的距离,我想应该是离得近,又要有各自独立的空间。说到空间,自然会想到房子。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有独立的空间呢?自然是大房子,小房子别说独立的空间了,就是独立的屋子都没有几个,一家人挤在一个小房子里,早晨起来如厕都要排队解决,时间久了,因为这等小事都能干上一架,多不值得。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葫芦岛东戴河新区辽宁省东戴河新区东戴河大街与滨海公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398

售楼地址:辽宁省东戴河新区东戴河大街与滨海公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